清流县开展“传文化承精神 助力‘四领一促’”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宣讲活动

日期:2024-03-07 20:0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化拓展省委“三争”行动,认真落实市委“四领一促”工作部署,激发广大群众学理论、用理论的热情,3月5日,清流县“六新”宣讲队走进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传文化承精神 助力‘四领一促’”新时代文明实践系列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来自毛泽东旧居服务中心、市场监管局等单位的宣讲队成员通过快板说唱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方式,为社区居民带来红色故事、消费维权等内容。

  宣讲活动结束后,现场群众纷纷表示,这次宣讲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充实,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盛宴”。

  据悉,县“六新”宣讲队将持续面向基层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式宣讲,进一步打造“福小宣·明大理·清来讲”品牌,扩大清流“六新”宣讲队影响力,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奋力谱写新时代清流理论宣讲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