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动

日期:2024-03-07 20:0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5日晚,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沙芜乡等多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捕捞行动,共同守护清流县的水域生态环境。

   

  行动期间,执法队伍采取分片包干、全面覆盖的方式,对重点水域进行细致地排查,重点打击电鱼、灯光诱捕等非法捕捞行为。

  清流县自然水域分布广、渔业资源丰富。县农业农村局执法大队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增强非法捕捞打击力度,建立常态化巡查、精准布控、集中行动等机制,进一步有效遏制破坏水生野生动物资源的违法犯罪行为,维护水域生态平衡,为保护碧水清流贡献力量。

   

  非法捕捞不仅会对生态环境造成损害,还可能触犯法律,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参与任何非法捕捞活动,共同维护清流县的水域生态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