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组织开展2024年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日期:2024-03-08 16:1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三月春风正暖,植树添绿当时。第46个植树节即将来临之际,3月8日,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等在家县四套班子领导与广大干部群众、青年志愿者来到嵩溪镇伍家坊村采伐山场一起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吴钟民等县领导一下车便拿起铁锹,与大家一同迅速投入到义务植树活动中。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苗木、挥锹铲土、填坑夯苗、提桶浇水,每道工序紧密衔接、认真细致,现场繁忙有序,一株株刚栽下的苗木在春日里迎风挺立,生机勃勃。

  据悉,此次植树活动共栽植闽楠、枫香、木荷、福建山樱花等树种,总数1310株。接下来,清流县将继续围绕“绿色清流、宜居清流”建设目标,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提高全民义务植树意识,提高人民群众对义务植树法定性、公益性、全民性的认识,做好生态保护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