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四好农村路”创建持续有效推进

日期:2024-03-14 10:0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近年来,清流县“四好农村路”创建紧紧围绕“路面完好、路缘清晰、标识醒目、设施完善、排水顺畅、路域洁美”打造目标,持续建设好、管理好、养护好、运营好农村路,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日前,记者在林畲红色旅游公路石曾线、林国线、林舒线“四好农村路”建设项目现场看到,公路养护工人正在使用绿篱机和割草机对公路两旁的绿篱和杂草进行修剪、割除,整洁的路域呈现在眼前。

   

  2018年我县启动“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创建中,成立组织机构,出台实施方案、实施意见,加大监管力度,科学统筹,合理规划,加快构建“建养并重、外通内联、安全舒适、路域洁美、服务优质”的农村交通发展新格局。截至2023年12月底,累计投资3.5亿元,完成农村公路建设118公里,养护改造提升147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