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职工子女周末公益兴趣班开班

日期:2024-03-18 11:31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17日,清流县职工子女周末公益兴趣班开班。

   

  在简短而隆重的开班式后,一场趣味互动游戏正式开场。室外破冰游戏“大风吹”,让同学们在游戏中破除心冰,增进友谊,进一步营造和谐融洽的学习氛围;“圈圈到底”,小组之间相互竞争,紧张有趣,孩子们全身心投入,在激烈竞争中增进信任;“双腿夹球跳游”,锻炼孩子们的身体协调性,在培养竞争意识的同时,体验游戏的快乐。

   

  此次职工子女周末公益兴趣班由清流县总工会主办,屏山小学、龙津镇社工站协办,清流县泽惠社工事务所承办,旨在解决职工子女周末无人照顾又缺乏优质教育资源链接的问题。兴趣班为期三个月,开设作文写作、硬笔书法、体育运动3个班,共接收职工子女近100人。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立足职工及子女需求,采用兴趣培训与托管服务相结合的方式,探索出符合实际又灵活多样的服务模式,开设职工子女暑托班,切实帮助更多职工家庭消除后顾之忧,让广大职工充分感受到工会组织“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有效提升广大职工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