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普讲座进校园 逐梦科学向未来

日期:2024-03-21 09:4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3月19日晚,清流一中邀请中国人民大学化学与生命资源学院院长王亚培到校开设科普讲座,进一步加强学生科普知识宣传和教育,形成“崇尚科学、热爱科学”的良好氛围。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良贵参加。

   

  科学启迪智慧,科技创造未来。讲座上,王亚培教授以《缩小世界的物质—橡胶》为题,结合自身多年的经验,将晦涩难懂的科学技术知识同生活常识结合起来,运用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声像资料,为学生们展示神奇的化学世界,极大地激发学生们关注身边化学现象、探索科学世界的热情,引领学生走上科学探梦的道路。全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王亚培教授通俗幽默的语言表达、别开生面的讲解,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科技创新、科学传播和智慧生活的魅力,学习知识、探索科学的种子悄悄地埋入同学们的心中。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