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项目——景畅年产3000吨优质水果深加工项目开工

日期:2024-03-22 14:5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21日,景畅年产3000吨优质水果深加工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城南工业园举行,我县又一市重点项目开工建设。县领导张仕权、胡艳华出席活动。

  此次开工建设的景畅年产3000吨优质水果深加工项目,是清流县乡贤回归工程、沪明合作签约项目,同时也是2024年市重点项目。该项目总投资2.3亿元,占地面积17.3亩,总建筑面积27893平方米。

  该项目的实施,对于调整清流县水果种植结构,促进种植结构、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实现乡村产业振兴具有重大意义。据悉项目一期建成后,预计每年可生产水果5000吨,加工芙蓉李、桃、柠檬、草莓等果干产品3000多吨,可转移农村劳动力就业300余人;二期建成后预计年接待观光游客10000余人次,达产年可实现营业收入500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