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建设县域学习型中心启动仪式暨2024年终身教育工作部署会议

日期:2024-03-28 09:3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3月27日,清流县召开建设县域学习型中心启动仪式暨2024年终身教育工作部署会议。省终身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程方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参加会议。

  会议部署了2024年全县终身教育(社区教育、老年教育)工作,并就相关文件进行现场解读。

  会议要求,要强化终身学习认识,推动终身教育与社区建设整合发展,提高市民整体素质,建设和谐社区、文明社区、现代社区。要健全办学网络机制,推动构建全民终身学习进学校、进社区、进乡村“三进”实践制度。要做好提质培优工作,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终身教育的内涵提升,发挥项目的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要保障各类要素投入,建强终身教育队伍。

  会前,与会领导还一同为县龙津镇翠园社区福开学堂揭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