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于未“燃” 全力抓好清明节前防火工作

日期:2024-04-02 09:2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清明将至,连日来,清流县各地多措并举开展节前防火宣传,全力确保森林资源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3月29日,记者在田源乡看到,乡里生态综合管护队的队员们正通过开展入户宣传、深入重要林区和在田间地头开展巡护检查等方式,全方位宣传普及森林防灭火知识,确保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安全。

   

  田源林业站站长赖光铭:清明将至,我乡生态综合管护队第一时间组织人员对消防器材进行检修,组织护林员入户宣传,倡导文明祭祀。下一步,我们将在各进山入口教育引导文明祭扫,确保火种不上山,火源不入林,严防森林火灾发生。

   

  清流县将持续开展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教育引导群众增强主动防火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森林防火关卡,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全力以赴守护好清流的绿水青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