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 助力企业向“新”而行

日期:2024-04-02 09:2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今年4月是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1日,县税务局在县东莹化工举行“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税收宣传月开幕仪式暨“项目管家”推介活动,正式拉开了清流县税收宣传月序幕。

   

  启动仪式上,“项目管家”团队全面梳理了企业关注的税费优惠政策热点难点,通过面对面、点对点的交流方式详细讲解纳税人关注的热点话题,并向纳税人介绍税务部门“新铁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2024年服务新举措。

  “税务部门一直以来都很支持我们企业的发展,第一时间给我们送政策、送服务,解答我们的难题,非常暖心、贴心。”清流县东莹化工有限公司财务说道。

  启动仪式后,“新铁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前往重点项目现场查看建设情况,致力为企业提供全周期、高质量、个性化的“管家式”税收服务,全力助推重点项目早建成、早竣工、早投产,高效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近期,清流县税务局梳理了最新的《税费优惠政策汇编》,后期我们也将编制整理《项目管家全周期税费政策指引》,为企业提供建设全方位、全周期的税费政策参考,实现政策应知尽知。下一步,我们将针对重点项目企业实施一项目、一专班、一企业、一档案定制化服务,持续深化拓展服务县域经济发展的税收职能,推动重大项目建设更快、更好发展。”项目管家团队成员黄晨琳介绍道。 

  税收宣传月期间,县税务局还将继续围绕“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主题,立足三明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传承和弘扬“税务铁人”精神,开展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宣传、个人所得税普法宣传和“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系列宣传,让市场主体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办事的“新速度”、服务的“新力度”、惠企的“新温度”。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