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兴修水利为春耕 办好实事惠民生

日期:2024-04-03 09:42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兴修水利的黄金时节,清流县各级各有关乡镇积极行动,给农田“通经活络”,全力推进水利工程建设,为农业增产增收夯实基础。

  田源乡田源溪安全生态水系建设项目贯穿全乡三个村庄,建设总河长10.22km,工程投资1000多万元。项目建成后,可缓解低洼地区内涝问题,既能“给”水,也能“排”水,造福农业产业。

   

  今年以来,清流县积极推动“四领一促”工作,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主线,坚持把水利项目建设作为巩固生态、惠及民生的重要抓手,大力兴修水利工程保护基本农田,牢牢扛稳粮食生产安全重任,补短板、强弱项,为夺取全年粮食丰收提供坚实支撑。据了解,2024年,实施重大水利项目6个,计划投资3.74亿元,粮食播种面积任务22.34万亩,预计粮食产量8.1万吨,农田水利工程的稳步完善,在增强农业生产防灾减灾能力的同时,也筑牢粮食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