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召开

日期:2024-04-03 09:4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2日,清流县安全防范工作暨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勇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树牢“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一以贯之”守牢安全底线,确保精准管控到位,坚决维护好我县安全平稳的发展态势。要提升“处处不留遗漏”的警惕性,“一丝不苟”加强清明期间安全防范。要强化“事事落实到位”的执行力,“一抓到底”开展“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强化推进部署,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自查抽查,做到真查、严查、重点查,强化隐患整改,做到快改、实改、彻底改。要昂扬“奋发有为、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一往无前”扛起职责使命,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实现企业发展和安全生产“双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