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组织民营企业家赴上海学习考察暨召开商会会长联谊会

日期:2024-04-03 09:4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为贯彻落实县委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部署,3月28日至31日,清流县工商联组织各异地商会直属商会会长,雅鑫电子、东莹化工、展化化工、天芳悦潭、和丰瑞农业、合盛花卉等重点企业代表赴上海嘉定区学习考察暨召开商会会长联谊会。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罗兴茂,县政府副县长姜祖斌,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包盛吉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罗兴茂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MEB工厂、上海新傲科技有限公司和上海微技术工业研究院,详细了解新能源汽车项目、硅外延产品和硅光工艺平台以及8英寸“超越摩尔”研发中试线等推进情况,寻求进一步合作机遇。

   

  实地观摩了上海徐行镇乡村振兴示范点、党群服务中心、海缘菊粮食果蔬专业合作社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徐行镇副镇长平晓玲介绍了村史馆、万紫千红生态园等乡村振兴优质项目。

   

  拜访了优势资本(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优势资本),与优势资本总裁徐单婵就产业投资、基金设立、资本招商等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罗兴茂表示,清流产业发展需求与优势资本投资方向十分契合,希望优势资本到清流参观考察,深度对接,用资本的力量、综合的赋能体系,促进清流人才、产业和资金的引进,推动清流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随后,清流各直属商会异地商会会长召开清流县2024年第一次商会会长暨民营企业家联谊座谈会,与会人员就如何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提出了各自的建议和思路,纷纷表示将发挥各自的特长,为商会建设添砖加瓦。罗兴茂强调,要每季度召开异地商会会长联谊会,进一步增加各商会之间的了解,发现商机、资源共享,使商会充分发挥连接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促进异地清流商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