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加强财会人员业务培训 提高财务管理能力

日期:2024-04-08 09:4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2日-3日,清流县在林畲镇米兰花酒店举办财会人员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各乡镇财政所长、财政所会计、政府会计、县级各预算单位会计、财政局各支出股室相关人员等共计100多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知识面广、内容丰富,培训班要求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动力;要强化资金监督,守牢法纪底线;要坚持厉行节约,确保提质增效。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全县财会人员对新时期财会监督工作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全县财会人员业务水平,对进一步加强财会监督、规范财务行为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据了解,林畲镇米兰花酒店已列入省财政厅财政系统干部定点培训库。下一步,县财政部门还将扎实开展财政业务知识系列培训,不断增强业务指导的系统性、精准性和实效性,积极推动财政财务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