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办2024年福建省初中英语学科专题教学研讨活动

日期:2024-04-10 09:56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8日,2024年福建省初中英语学科专题教学研讨活动在清流县龙津学校举办。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章志都出席开幕式。

   

   

  本次研讨会以专家讲座、课例分析、互动交流等形式开展。来自各地教师代表们纷纷登台,分享自己在英语教学领域的经验与心得。他们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初中英语教学的最新理念和方法,既有试题层面的专业解读分析,又有基于日常教学、中考复习和语言技能教学的模式建构,也有针对阅读教学难点或减负提质的经验分享,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干货满满。参训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不忘教育初心,砥砺奋进前行,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完善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方法、打造高效课堂,提升教学质量,共同谱写初中英语教育新篇章。

  本次活动由福建省普通教育教学研究室主办,三明市教育学院、清流县教师进修学校、清流县龙津学校承办。共有来自全省各设区市、县(市、区)英语教研员、骨干教师代表、特邀专家代表200余人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