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日期:2024-04-12 09:3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11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吴钟民、莫彩华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把握新质生产力的基本特征和深刻内涵,针对性谋划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具体抓手,更好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抓好学习贯彻,增强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主动而为、先行一步,为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注入新动能、塑造新优势。要厚植生态底色,严格落实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抓实抓好问题整改,推动县域企业技改升级、争创绿色工厂,以产业的“含绿量”提升发展的“含金量”。要深化改革创新,进一步科学谋划、推动布局、优化服务,加速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深度融合,为催生新质生产力提供坚实要素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