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24-04-15 14:5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12日,清流县召开全县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推进会议,传达贯彻全市会议精神。县长莫彩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勇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五经普”工作已到了攻坚的关键时期、冲刺的重要阶段,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力以赴查遗补漏,确保高标准高水平完成全县“五经普”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各乡镇、有关部门要扛牢主体责任,加强统筹谋划,把工作任务压实到最末端、责任落实到具体人。要强化质量把控。严格依法依规,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合理有效。要强化跟踪督促。紧盯时间节点,组织精干力量下沉指导,及时掌握最新进展和解决普查过程遇到的困难问题。要强化宣传引导。切实发挥公众号等宣传媒介作用,为确保普查工作的顺利推进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会议还通报了全县“五经普”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阶段工作重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