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督导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日期:2024-04-15 14:49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1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江勇带领县应急局、水利局和有关乡镇负责人,督导检查我县防汛备汛工作,督促推动有关措施落到实处,进一步夯实全县安全度汛基础。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嵩口坪水库、琴源水库等重点防汛单位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各单位的防汛备汛情况,对拦河坝、放水设备、泄洪设施、应急电源等进行了认真检查。

  检查组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主汛期降雨较常年偏多2-3成,防汛形势严峻,各乡镇各部门要立足于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高度重视,精心安排,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细做足防汛各项准备。要加强各类防汛设施和灾害点隐患排查,发现问题要采取有效措施及时整治,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成灾之前。要夯实防汛工作责任,密切关注气候变化,提升应对灾害天气的应急处突能力,确保汛期零伤亡、少损失。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