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日期:2024-04-16 09:20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4月15日,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县领导张仕权等出席。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参加。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要领会领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高标准高质量把党纪学习教育开展好。要抓细抓牢关键措施,坚持系统深学、突出以案促学、强化以训助学,多种形式、分层分类、把握重点,推动党纪学习教育一贯到底、全面覆盖。要扛准扛实政治责任,抓好统筹协调,加强督促指导,抓实跟踪问效,把“严”和“实”的作风贯穿始终。要注重统筹兼顾,把党纪学习教育同深化拓展“三争”行动、推动“四领一促”工作有机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在党纪学习教育中凝聚新清流建设发展的更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