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经信局组织开展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

日期:2017-08-21 15:3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根据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为促进企业安全生产工作,8月20日,县经信局局长江定荣带队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江定荣一行先后深入到帅风建材有限公司、德兴源股份有限公司、山海民爆有限公司清流分公司等企业,传达了县委县政府安全会议精神,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并深入企业安全重点监管部位实地检查。

江定荣要求企业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责任意识,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认真落实好县经信局印发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实施方案,完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形成安全生产管理常态化机制,打牢安全生产工作基础;要加大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加强日常隐患排查治理并形成台账;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及时有效地整改安全隐患,做到不走形式、不留死角,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据悉,近期该局还组织了三个检查组,分别由局副职领导带队,深入各规上企业检查安全生产。(清流经信  黄金富 周宇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