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举行寄宿学生夜间逃生疏散演练

发布时间: 2017年09月1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12日晚7点整,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余朋学校举行寄宿生夜间逃生疏散演练。

演练前,学校成立了安全逃生疏散演练领导小组;制定了操作性和实战性兼具的应急疏散演练预案;召集所有参加疏散演练的教师,对疏散工作做了详细安排。

当演练信号响起时,参与此次演练的教职员工按要求进入指定位置。寄宿学生在学校领导的统一指挥下,在生管教师的组织带领下,先进行避险,而后按规定的路线进行紧急疏散,快速撤离到指定的安全场地。整场紧急疏散演练活动从学生接到指令到演练结束用时仅54秒。

此次夜间安全疏散演练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寄宿学生掌握了夜间应急疏散、应急防护等常识和技能,培养了学生听从指挥、团结互助的品德,大大提高了学生突发事件下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