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齐抓共管,共建校园平安路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6日傍晚,清流县嵩溪镇政府联合嵩溪市场监督管理所、嵩溪派出所、嵩溪城管中队及嵩溪中心小学一起齐抓共管,对嵩溪中心小学校门口的环境进行整治。

在学校门口,执法人员对流动摊点经营人员进行劝导和驱散,对在学生上学放学高峰期还将摩托车、三轮车、小车开到校门口造成交通拥堵的家长进行劝阻,对违章搭载学生的车辆进行劝告。         

嵩溪中心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进行食品安全及交通安全的教育,让学生认识到在流动小摊点买“三无”食品对身体的危害性;让学生长期做到“小手牵大手,安全绿色出行”,敦促家长不能把车开到校门口。         

此次联合执法行动,让在场群众连声叫好。一些家长还说“此举不但可以使学校周边环境得到治理,而且还能帮助学生养成不乱吃零食,不乱花钱的好习惯”,大大地提高了学生对食品安全及交通安全的认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