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举办2017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7日,清流县在畜牧兽医水产局七楼会议室举办清流县2017年基层水产技术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技术指导员及科技示范户、示范基地负责人业务培训,全县水产技术指导员、渔业科技试验示范基地负责人、渔业科技示范户和养鳗企业负责人共5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县畜牧兽医水产局黄文华高级工程师就举办业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做了详细的讲解,杜聪致和廖生枝两位工程师分别就《鱼病防治》和《渔业物联网技术》做了讲解。

    会后,技术指导员与参加培训人员还就如何做好试验示范工作和当前养殖生产过程如何监管等进行了讨论与交流,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局 李春仁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