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各校:牢记“119”,防火教育正当时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08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在第27个全国“119消防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今年的消防主题是全民关注消防、生命安全至上”,清流县各校开展形式多样的防火知识进校园宣传教育活动

溪中心小学开展“冬季森林防火知识”讲座让同学们知晓:风干物燥季节,学校组织郊游、野外活动要严禁烧烤、燃放烟花爆竹、点放孔明灯等野外用火行为,切实减少森林火灾隐患;课堂上还向学生们发放了“让森林火灾远离我们”一一致家长的一封信及森林防火知识宣传资料;课外还利用图片展让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了森林防火的相关知识。     

余朋学校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听到警报声,各位老师立即到达指定岗位,指导学生快速疏散,各班主任带着学生弯着腰,捂住口鼻,沿指定路线有序撤离到操场安全地带。

长校中心小学举行“11.9”消防安全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对同学们进行宣传防火、防电、火灾逃生、火灾报警等消防安全知识使学生在危急情况下知道如何自救、互救等相关知识。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