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各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随着新年脚步的临近,迎着新年的曙光,带着真诚的祝福,清流县各校开展丰富多彩的迎新年活动。

各幼儿园举行亲子活动,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孩子们大胆表现自己,孩子和家长齐动手制作新年卡,互赠贺卡,体验亲子制作的快乐;一起分享了搓汤圆、包混沌、水果拼盘劳动的乐趣一起参与了《踏板车比赛》、《推小车》、《可爱的袋鼠宝宝》等童心童趣的亲子游戏歌声、笑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回荡在幼儿园的每个角落

各小学举行“迎新春”文艺演出,有独唱、小组唱、歌伴舞,还有亲子合作演唱等。《童心是小鸟》《七色光之歌》《爸爸妈妈听我说》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儿童歌曲优美的旋律飘荡在校园上空;一张张充满了童真童趣和对新年美好憧憬的书画,一份份精心排版、内容新颖、图文并茂的元旦手抄报,都展现了同学们对祖国的无限热爱

这是各校“学习宣传十九大,童心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的内容之一,活动展示了清流县各校师生团结创新、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