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城关中学开展教学开放周暨精品课堂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年12月26日至12月29日,清流县城关中学面向全县中学开展教学开放周暨精品课堂教学研讨活动,教育局、进修学校教研员、全县各中学相关学科教师代表等参加本次教学研讨会。

开放周学科有语文英语数学物理音乐五个学科共上15节公开课和五个讲座,每个学科均采用同课异构形式,分别由三位教师采用不同的教法授课,他们的课精彩纷呈,独具风貌,但又紧扣活动主题,目标一致,主要对课堂高效性进行探究,如何根据学生的学情确定教学内容如何采用以学定教的教学策略如何发挥学生的主动性和主体作用如何实现师生互动生生互动如何引导学生当堂完成作业,当堂反馈。教学评议研讨会上,开课教师与教研员,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如何实现高效课堂这一话题进行广泛交流,大家充分肯定了开课教师的闪光点,同时也交流了各自的看法,研讨会气氛十分热烈。这次教学开放周活动,浓厚了校的教研氛围,提高了校教学的课堂教学水平,有力地推动校新课程改革实验工作的深入开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