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展选活动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3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71229日,清流县图书馆外借室书香四溢、人潮涌动。清流县图书馆联合环宇新秀图书有限公司举办了“你选书 我买单”图书展选活动,琳琅满目的书籍吸引了众多读者驻足挑选。

本次展选活动展出了300余册畅销新书,均为图书馆结合读者阅读需求挑选出的受欢迎、“接地气”图书,内容涵盖了文学、经济、社科、艺术等领域。活动现场,读者不仅能“随意”挑选图书,更可办理图书“加工”借阅手续,这种即时借阅的方式让新书在第一时间与读者“零距离”接触。

此次图书展选活动改变了传统图书借阅的固定流程,在“阅读需求+精品导向”的二元模式下实现了读者与图书之间“零等待”,得到了读者的大力支持和赞许。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