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开展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2018 3 3 日是第十九次全国“爱耳日”,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为广泛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有效减少听力残疾的发生,清流县残疾人联合会、清流县图书馆、清流县聋人协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听见未来、从预防开始”“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清流县图书馆经过制定方案、准备材料等前期工作努力做好此次爱耳知识的学习和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县图书馆通过知识与娱乐相结合的形式,举办有奖猜谜3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共计千余群众参与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进一步增强全民的爱耳、护耳意识,还为我县扶残助残良好社会风尚的形成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