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图书馆开展“幸福清流 文化惠民”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07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丰富读者们的节日文化生活,32日,清流县图书馆开展了“幸福清流 文化惠民”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经过全体图书馆工作人员的精心准备,本次活动分两场举行(第一场上午10点至11点,第二场下午153016:30),共设计谜面100余条,谜语形式多样,有字谜、成语谜、诗词谜等,涵盖了语言文学、文体艺术、民俗文化和狗年特色等内容,尤其特别加入了清流本土特色文化,本地方言、地名及民俗等内容,使活动更具地方特色和趣味性。

活动中,读者们踊跃参与猜谜,参与读者达200余人次,发放奖品100余件,馆内洋溢着浓浓的元宵氛围,现场热闹非凡,受到广大读者的热烈欢迎。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中国民间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弘扬,进一步丰富了猜谜活动内涵,而且有助于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充实的元宵佳节!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