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图书馆开展第二届“光影阅读”暑期展播活动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为将观影和阅读有机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关注生活,热爱阅读,711日下午,清流县图书馆第二届“光影阅读”暑期展播——系列读书观影活动拉开帷幕。

本届首期展播的《飞屋环游记》电影吸引了30位小读者前来观看。影片中由始至终贯穿的执着精神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小读者。县图书馆通过将单一、平面化的文字阅读转化为生动、直观、形象的立体化阅读,将每周观看一场电影和读一本经典童书的理念传达给小读者,丰富小读者们的暑期阅读体验,引导学生爱上阅读。

本届“光影阅读”于每周三下午3:30在县图书馆四楼多媒体阅览室进行七周连播,播放的影片有《飞屋环游记》、《龙猫》、《宝贝老板》、《千与千寻》、《小王子》、《神偷奶爸》、《放牛班的春天》等。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