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图书馆走进伊科电子图书流动点开展基层业务辅导工作

来源: 清流县文广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2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711日,清流县图书馆工作人员一行4人至伊科电子图书流动点开展基层业务辅导工作。在伊科电子职工书屋里,图书馆工作人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了书屋的开放时间、图书的藏书量、图书借阅和登记管理等情况。

随后,图书馆工作人员就图书维护、流通、管理、上架等相关业务对伊科电子书屋管理人员进行了基础辅导。经过讲解和指导,书屋管理人员进行了书籍分类、编号、贴书标、排序上架等整理工作。整理完毕后,县图书馆工作人员建议书屋增加报架和期刊架,进一步丰富职工阅读内容,同时要保证正常对外开放时间,以提高职工的借阅次数,加大图书流通量。

此次进企业进行业务辅导,有利于企业在全民阅读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同时,企业图书流动点图书管理水平的提高,全民阅读“七进”示范点建设的推进,以及总分馆制和流动点的建立健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清流县文体广电出版局

                                         2018712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