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城关中学举行“全面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欺凌” 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0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0日,城关中学举行“全面扫黑除恶,杜绝校园欺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从本学期开始,城关中学以“扫黑除恶,预防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为主题,通过向师生发放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标语、挂图,并充分利用校园LED屏、国旗下讲话等形式广泛宣传,使全校师生共同参与。活动中,各班还积极开展主题班会和制作手抄报,向学生们告知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给社会带来的危害,积极宣传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的重要性。同时,各班班主任通过班级微信群、安全平台等网络平台向家长们进行广泛宣传,使打击黑恶势力和违法犯罪活动做到家喻户晓,掀起了此次宣传活动的高潮。

城关中学此次系列教育活动,增强了学生远离黑恶、预防犯罪、遵纪守法的意识,并通过学生影响家长,努力构建和谐平安校园,营造良好教育教学秩序和法治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