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城关中学开展“珍爱生命 远离毒品”主题班会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1日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9月10日,清流县城关中学各班级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活动。

活动中,老师向学生们详细介绍了毒品的定义、种类、特征、危害及预防等知识,结合大量的真实图片、视频案例,深刻了解了毒品的危害,懂得了“吸毒一口,掉入虎口”道理,教育青少年学生要学会在任何情况下,对毒品说“NO”!同时还宣传了国家有关禁毒方面的法律法规,告诫学生们一定要认清毒品的巨大危害,建立良好的自我保护意识。

毒品预防教育要从儿童抓起,从学校抓起,通过《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班会的开展,使广大学生们增强了自觉远离毒品的意识,提高了坚决抵御毒品的能力。毒魔可怕,但只要人人“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就能构建真正平安、健康、和谐校园。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