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教育部在清流县开展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31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59日教育部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测试抽查工作专家组对清流县实验中学、嵩溪中心小学4所学校,进行体质健康标项目的抽查复核工作及指导学校进行学生视力检测

各校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体质健康标准工作领导小组,并多次召开学校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协调会议,对抽测工作进行周密部署。体育组制定了详细的训练实施方案和抽测工作操作指南,同时安排行政人员与部分兼职体育教师对学生进行技能辅导和安全教育,为测试工作做足了准备。本次抽测学生名单由教育部体质健康测试抽测工作组随机抽取产生,被抽测的学生与家长还参加了纸质问卷和网络问卷。

抽测工作既是对学生精神风貌的检阅,也是对学校体质健康教育工作的检阅。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