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厦门市集美区与清流县开展对口帮扶教育工作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33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8日至9日,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副局长黄世明带领部分中小学校长到清流县开展对口帮扶教育工作。

在座谈会上,清流县教育局就两区(县)对口帮扶教育工作提出几点建议:一是建立对口帮扶工作沟通交流机制;二是建立教育教学资源共建共享机制;三是建立学习、培训、交流机制

9日上午,厦门市集美区教育局一行分别到清流县嵩溪中心小学和城关中学开展山海学校结对帮扶活动,双方签署了对口帮扶协议。

通过此次结对帮扶,结对帮扶双方加强学科及学科基地间的交流;适时举办两地教学、教育科研、论坛等交流研讨活动,增强教育科研和高考研究的针对性、实效性定期有计划选派部分教师挂职锻炼和跟岗学习;互派教师进行教学观摩、访问、研讨等交流活动“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为宗旨,帮扶促进清流教育发展。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