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加入收藏

清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党徽闪耀在讲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清流教育局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49     浏览量:{{ pvCount }}      【字号:   
 11月8日,清流县实验幼儿园党支部开展“党徽闪耀在讲台”活动,轮值书记上示范课,把党员学习教育与教学教研工作相结合,组织党员教师上课、听课和教学研讨。

活动中,轮值书记课前准备充分,认真备课,精心准备教学具,探索新的教学方法。课堂上,大胆展示,以生动活泼的教学形式、独特新颖的教学设计以及游戏化的教学手段,充分调动幼儿的积极性,使幼儿的主体地位和教师的主导作用都得到充分体现,形成了良好的模范带动效应。课后,党员教师开展评课研讨活动,授课的轮值书记认真反思,总结成败得失,听课的党员教师对示范课的课堂教学组织、教学方法、师幼互动、教学效果等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课堂教学中存在的问题直言不讳地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争当教学模范的热情,展示了幼儿园党员教师以身作则的优秀品质和开拓创新的思想意识,为教师们提供了互相学习交流的平台。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