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林业局党委书记上廉政专题党课

日期:2018-12-11 11:53 来源:清流林业局
| | | |

1210,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俞忠水同志为林业系统干部职工上题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就是把好人们思想的总开关》专题廉政党课。局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各林业站负责人、各基层场站所负责人、离退休支部和清流国有林场全体党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共120余人参会。

俞忠水同志结合典型案例、历史人物、有趣的小故事,从“三观”决定人的行为、“三观”决定人的习惯、“三观”决定人的性格、“三观”决定人的命运等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如何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俞忠水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提两点要求:一是时刻保持干干净净做事,兢兢业业工作的作风;二是时刻保持工作的主动性,带头倡导雷厉风行、立说立行的工作作风。要有一种孜孜以求、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把各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把事情想在前头,把工作做在前头,创新举措,努力把林业各项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