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一中举行国家级专项课题开题报告会

日期:2019-01-10 14:34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1月8日晚,清流一中在学校中型会议室举行国家级专项课题《运用福建省教学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助力山区高中教学的研究》开题报告会。清流县教师进修学校相关人员,清流一中全体行政干部、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段长以及课题组全体成员共八十余人参加了会议。

邱正根副校长简要介绍了课题申报立项的基本情况;专家组成员、清流县教师进修学校孔毅副校长宣读课题立项通知书;课题核心成员邓谋雨老师陈述课题开题报告;课题负责人潘信国校长宣读课题课题研究工作具体分工并提出课题研究的要求和;与会课题指导专家孔毅副校长、林永春主任进行课题论证实施指导;课题组成员罗伟彬老师对课题研究的实施进行表态指导;最后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近年来,清流一中大力开展课题研究工作,打造科研兴校的良好氛围,教育科研已形成规模,课题研究成果不断涌现,已有3个省课题、10个市课题结题。

专家引领促提升,课题研究伴成长。此次国家级课题开题报告圆满落幕。校全体课题组成员将凝聚共识、团结协作,继续深入开展课题研究,将定期举办课题研究交流、展示活动,继续发挥课题研究的示范辐射作用,引领教师成长,以促进校教师业务水平的不断提高,进而让校的教学永远焕发生命的活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