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举办第33个“110宣传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01-16 15:24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2019110日上午,县公安局在清流县龙津广场举行“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主题宣传活动,此次“110宣传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义重大,县局党委高度重视,全力开展第33个“110宣传日”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县局组织民警向社会各界广泛宣传110在打击违法犯罪、救助服务群众、维护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利用电视、广播、短信、现场宣传、微信公众平台等媒体进行宣传15场次,出动警力160人次,设立宣传点8个,现场为群众提供咨询1000余人次,制作横幅15条,展示板96余块,宣传海报400余张,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200余份,特别是治安、交通、刑侦等民警通过现场向群众讲解案例、发放宣传手册,普及常见道路交通安全、毒品、防火、防盗、防骗等知识和报案注意事项,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宣传活动结束后,县局还组织学生到指挥中心参观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