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违章超载闯关 任性司机被拘

日期:2019-03-18 09:32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驾驶证违章被暂停使用的司机叶某,依旧超载上路行驶,面对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的检查,叶某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态度恶劣闯关。

日前,清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民警与县交通局等部门在清流县高速路口联合执法,发现一辆小型普通客车载人从高速口(超载)迎面驶来,民警三次示意驾驶员停车接受检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检查,反而态度恶劣闯关向实验中学方向冲去。见状,民警与交通局工作人员随即驾驶警车跟随该车并沿路喊话直至车辆停下。

面对民警执法,驾驶员叶某态度恶劣,还要脱掉外套冲过去打民警。在清流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与巡特警大队民警的帮助下,叶某被控制并带回城关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叶某因驾驶证违章被扣38分,已被暂停使用,此次驾驶过程中又严重超员(核载7人,实载11)并涉嫌非法营运,怕被民警查处所以不配合检查。目前,涉事者叶某已经被清流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日,叶某涉及的其它交通非法行为已另案查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