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局党支部与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5-23 17:24 来源:清流县财政局
| | | |

    5月23日上午,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与清流县财政局党支部党员到林畲毛泽东旧居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在林畲镇书记的带领下共同重温革命先烈们的先进典型事迹,深入学习了解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

    活动中财政局党支部与财政部福建监管局第二党支部就两个支部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活动开展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乡村振兴”政策打下了坚实基础。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走访了林畲镇的“诒燕第”文化中心,党员们各抒己见,纷纷发表了对该文化中心建设的意见及建议,党员同志们接地气的建议,为乡村文化振兴建设打下良好铺垫。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进一步深刻领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提高了党员同志们统一思想认识,共同创造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清流县财政局党支部

2019年5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