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全力以赴开展抗洪抢险救灾工作

日期:2019-06-12 08:40 来源:清流公安局
| | | |

 

 

 

 

 

69日凌晨起,清流县持续遭受特大暴雨袭击,暴雨引起山洪爆发、山体滑坡、河水猛涨,造成道路受阻,农田淹没,房屋被毁,桥梁受损,持续强降雨对群众的生命财产造成严重损害。

灾情就是命令,清流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强降雨恶劣天气一级应急预案,按照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美华的指示,县局全警动员,全体民警、文职和协勤人员组成若干个小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组织群众疏散和救援,成为投入灾区的主要救援力量。

期间,县局党委书记、局长董美华冒着暴雨赶赴抗洪抢险一线各执勤点查看灾情、指挥抗洪救援工作。全局民警取消假期,外地民警均第一时间返回工作岗位,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分别带领本单位民警投入抗洪抢险救援工作中。加强强降雨路段、桥梁、涵洞、隧道等重点路面的管控,发现险情路段,及时采取分流措施,防止车辆冒险通行,积极打通交通要道、疏散被困群众。加强与党政等部门的协调配合,排查险情、指挥疏导交通,保障过往车辆安全、有序通行,对不具备安全通行条件的路段,立即设置警示标志并迅速抢修,部分民警在城区各重点区域坚守通宵。谱写了一曲人民警察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忠诚之歌。截至目前,全县公安民警共转移、疏散群众34人,出动公安民警400余人次、救援车辆87台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