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嵩口司法所联合多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日期:2019-06-13 11:18 来源:清流县司法局
| | |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大型法治宣传活动现场

                                         

嵩口司法所工作人员向商贩发放普法入户宣传单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踩街宣传活动


为广泛发动群众深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全镇范围内营造严厉打击涉黑涉恶违法犯罪活动的舆论氛围6月11日,清流县司法局嵩口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扫黑办、派出所、安监站、妇联等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暨大型法治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册)、宣传手袋、提供法律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毒品危害、《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知识。组织大型踩街活动,将宣传的触角深入到每家每户,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脑入心。同时鼓励引导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踊跃检举揭发涉黑、涉霸、涉毒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2000余份,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品600余份,同时紧紧围绕群众关心的问题,提供法律咨询6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与参与率,而且严厉打击了黑恶势力嚣张气焰,使群众对黑恶势力的社会危害性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在全镇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为嵩口创建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