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司法局里田司法所组织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铭记苏区老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日期:2019-11-19 10:57 来源:清流县司法局
| | | |

11月18日上午,清流县司法局里田司法所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胜利召开为契机,对本辖区内社区矫正对象开展“铭记苏区老历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此次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由里田司法所所长主持,邀请中共里田乡党委副书记、里田乡政法联合党支部书记伍武功进行授课。

活动中,伍副书记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三个方面深刻剖析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结合生活工作实际,教育社区矫正对象要学法、守法、用法,养成良好的法治思维,做到不碰底线,不触红线;要感恩党和政府宽严相济的刑事政策,认罪悔罪,改过自新,重塑人生,做个合格的社会公民。

此次活动,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了社区矫正对象“爱党、爱国”的理想信念,提高了社区矫正对象的自我约束力,增强了社区矫正工作的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