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第四季度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日期:2019-12-11 08:23 来源:清流畜牧水产局
| | | |
    12月9日,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召开畜牧水产安全生产暨第四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安全生产法》和《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广西玉林兰科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10.15”较大爆炸事故的通报》,安排部署第四季度畜牧水产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省、市、县安全生产会议、文件精神,抓细抓实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全县畜牧水产安全生产稳定;二是强化重点项目、重点领域、重点行业的安全检查,解决好存在的突出问题,全力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强化部门协作,加大对饲料加工、养殖沼气、生产用电、消防设施等环节安全排查,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职责,不留盲点和漏洞,对发现的安全隐患立即整改,确实消除各项安全生产隐患。
 
 
清流县畜牧兽医水产中心 黄建斌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