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工信局召开“一季一警示”学习教育会议

日期:2019-12-11 15:04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清流县工信局高度重视警示教育工作,为充分发挥身边典型案例的警示、震慑、教育作用,1210日上午,工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一季一警示”学习教育会议。

    会上,局党组成员、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邢冰玲通报了近期泰宁、宁化、大田等地三起党员干部违规饮酒、醉酒驾驶受党纪政纪处分的案例,通过深入剖析身边真实案例警醒党员干部从中吸取教训,提高自我约束能力,自我警示能力,牢固树立遵纪守法意识。

    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定荣强调,全局党员干部一定要引以为戒,严格遵规守纪,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会上,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进一步警醒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化强工作担当,为顺利完成今年各项任务指标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