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陈聚宝局长到清流调研指导化工园区升级工作

日期:2019-12-11 15:09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为深入开展“访企业、解难题、'促六稳'”专项行动,12月10日,市商务局局长陈聚宝到清流调研指导氟新材料产业园整合升级有关工作,常务副县长刘远隆及工信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温郊乡等部门和乡(镇)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氟新材料产业园福宝片相关基础设施,走访了省重点项目雅鑫电子新型超纯系列清洗材料项目现场,对我县园区管理及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刘远隆副县长重点汇报了困扰我县多年的化工园区升级问题,希望市里给予解决。陈聚宝局长指出,近期省商务厅已研究出台了《福建省开发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开发区整合托管有关工作的通知》(闽商务〔2019〕230号)文件,并就文件精神进行了详细的解读,明确指出我县可以用开发区整合托管的方式来解决园区升级问题,并要求我县尽快做好相关准备。 

    下一步我县将加强与市商务局对接,尽快整理好相关资料,提请市政府审批,争取早日解决困扰我县多年的化工园区升级问题,为招商引资营造良好的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