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城关中学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暨校园十佳歌手赛”

日期:2019-12-13 16:09 来源:清流教育局
| | | |

   “歌声颂祖国,唱响新时代”,1212日,清流县城关中学纪念“一二九运动84周年校园十佳歌手赛”隆重举行。

歌手大赛在一曲《夜空中最亮的星》中拉开帷幕,《我爱你,中国》、《你笑起来真好看》,《我和我的祖国》、《美丽的中国美丽的梦》等一首首动人的旋律,一句优美的歌声,犹如燃烧的青春,伴随现场师生手中挥动着的五星红旗,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表达了城中师生对祖国母亲的最诚挚的热爱与祝福。整场比赛节奏紧凑,精彩激烈,不同歌曲,不同旋律,唱出爱国、爱家、爱校园的同一种心声,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据悉为提高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度和覆盖面,让更多爱唱歌、想唱歌的同学能够有展示自我的机会,本届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大胆创新赛制,进行了历史上最大规模的校园海选,极大调动了同学的参赛积极性,让十佳歌手的舞台更加丰富多彩,也彰显了城中学“做优秀学生,展青春风采,担时代使命”的青春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