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工信局开展春节前干部大会

日期:2020-01-22 17:08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1月22日下午,县工信局召开春节前干部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江定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江定荣同志总结了2019年县工信局工作,对2019年各项经济指标做了肯定,并提出了2020年各项经济指标。 

  最后,江定荣同志给工信局全体干部拜了早年,并就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二是要注意节日期间安全问题;三是要落实好各项纪律要求;四是要加强安全生产监管;五是要做好春节期间招商引资工作;六是要谋划好2020年工作。江定荣同志特别指出,在春节期间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的预防工作,要贯彻落实好市、县的指示精神,做好防范工作,确保生命安全,强化宣传引导,正确引导舆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