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工信局召开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一季一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0-01-22 17:16 来源:清流县工信局
| | | |

  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构建和谐廉洁的工作环境,增强县工信局党员干部廉洁过节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营造和谐、文明、欢乐、清廉的节日氛围,1月22日,清流县工信局召开2020年春节前廉政提醒谈话暨“一季一警示”教育会,打好 “预防针”,确保廉政过节。会议由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定荣主持,县工信局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邢冰玲出席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党组成员、县纪委派驻工信局纪检组组长邢冰玲通报了《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件的通报》和《关于四起民生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的通报》等通报文件,并对如何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定荣传达了市委林书记和县委池书记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是要常怀敬畏之心,坚守廉政底线时刻紧绷党风廉政这根弦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从自身抓起,率先垂范,树立标杆三是要自觉接受监督,争做廉政表率。做到不踩“黄线”、不越“红线”、坚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